close
如果我...如果我沒有好好的恭喜過你那 在這裡 要恭喜你也想告訴你其實 某些時候買屋 我和你 有同樣的心情其實 和你相處的那段日子 很快樂 很讓人懷念即使....日子21世紀房屋仲介那麼久了....也還是記憶猶新但是我太拙於言辭 太習於藏己....所以 一直沒有說 宜蘭民宿也沒有任何的行動表示我這個人 很麻煩 非常麻煩如果 我沉默並不是因為我生氣 而宜蘭民宿是想要安靜的想想 或發呆 如果 我不聯絡並不是因為我不想找你而是想要給自己空九份民宿間 也給對方空間如果 我不想多說甚麼並不是因為我默認了而是不想去爭辯 如果 我烤肉沒有給予回應並不是因為我不知道 而是不想去戳破原來的關係所以 假裝不知道如果禮服 我沒有聲音並不是因為我沒有意見而是覺得該低調一點如果 我沒有跟你走在一起並烤肉食材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你而是我覺得你值得更好的人如果 你看見了 希望你知道 我並不烤肉食材是不想要你這個朋友相反的 我一直認為你是朋友 對我而言 淡淡的關係就好對你而保濕面膜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8hxvp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